檔案同步備份軟體 GoodSync Pro v7.7.3.3

GoodSync 正是一個 文件同步 和 文件備份 的軟件﹐它可以遊走於你的臺式電腦﹑筆記本電腦﹑外部驅動器之間自動進行同步。

無論是電子郵件﹑數碼相片﹑MP3歌曲﹐交給它﹐一個都不會少... GoodSync將高度穩定的可靠性和極其簡單的易用性完美結合起來﹐無論是電子郵件﹑聯繫人資料﹑數碼相片﹑蘋果音樂﹑MP3歌曲﹐種種重要文件﹐都能方便地進行對比﹑同步和備份。

在多種驅動設備之間自動同步和備份﹗無論是臺式電腦﹑便攜筆記本﹑網絡服務器還是外置驅動設備﹐無論是通過局域網絡還是互聯網絡﹐只要是你的重要文件﹐都可以自動同步和備份。通過使用創新性的同步算法 ── GoodSync 將在未來數年中成為同步領域的領先者。

易用又智能﹗鼠標輕點﹐更新無懮﹐混亂去無蹤。最重要的是﹐可以用平靜的心情享受一切──你的財務文件﹑工作檔案﹑電子郵件﹑聯繫人資料﹑數碼相片﹑蘋果音樂﹑MP3歌曲﹐無論什麼數據﹐你都可以輕鬆同步和備份﹐一切皆在掌握中。

官方下載:GoodSync Pro 繁中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goodsync.co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GoodSync v7.7.3.3 Multilingual
14656045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