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防毒軟體 Kaspersky Mobile Security v6.0

Kaspersky Mobile Security 是一款專為智能手機提供防護,阻止針對手機平台的惡意程序攻擊的方便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它也保護了儲在智能手內的機密數據丟失或被盜。病毒、蠕蟲和木馬的傳播已並不局限於個人電腦。隨著智能手機和掌上電腦(即極小的電腦)的日益普及,針對移動設備的惡意程序也頻頻出現並且漸趨種類繁多。


針對手機的惡意程序:

惡意程序對您的智能手機會造成那些危害?
※ 發送大量短信息或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撥打收費號碼──您將為此付費
※ 刪除您的個人信息(如通訊錄、文件等)或竊取保密信息
※ 使手機的某些功能無法使用(短信息、遊戲、相機等等)或使手機完全無法使用
※ 加快手機電池的消耗
※ 將受感染文件以您的名義發送給別人(通過郵件、WiFi、藍牙等)
※ 當智能手機與電腦連接時,將惡意代碼傳送到電腦

惡意程序如何進入您的手機?
※ 通過藍牙連接
※ 通過MMS信息
※ 從不可靠來源下載程序到智能手機

功能:

反盜竊保護:保護智能手機內的個人數據丟失或被盜。 如果智能電話丟失,用戶可以遙控阻止他/她的智能手機內的人名名單、電郵及文件被刪除。用戶還可以找出誰是被盜手機的"新主人"。
※ SMS-Block. 用戶可傳送"隱藏短訊"到被盜的智能手機上, 中止手機的運作,直到輸入預先設定的密碼。.
※ SMS-Clean. 這個功能是類似 SMS-Block, 但是, 不是用作中止手機的運作,而是用作清除智能手機內的內存記憶和記憶卡。
※ SIM Watch. SMS-Block 及 SMS-Clean 功能運作在已安裝SIM卡的智能電話上。 如果手機被盜時, "新主人" 更換及取代原有的SIM卡。 SMS Watch 功能,將防止"新主人" 在未有原有SIM卡進入前讀取手機內的資料。 如果原有的SIM卡換成一個新的,SMS Watch 功能會把"新主人"的電話號碼送到原用戶的電話號碼上。

防病毒保護:
※ 手動掃瞄。您可以隨時對您的手機進行掃瞄。最多隻需幾分鐘就可對手機內存完成掃瞄,也可以針對記憶卡、單獨的文件夾和文件進行掃瞄。如果檢測到受感染對象,可將其存儲到隔離文件夾或清除。
※ 實時掃瞄。所有收到和修改過的SMS、MMS信息以及電子郵件均須接受反惡意程序掃瞄。該產品還對通過藍牙或其他連接方式接收到的可執行文件進行監控。
※ 指定掃瞄計劃。您可以預先設定進行反病毒掃瞄的最佳時間(例如在晚上)。卡巴斯基反病毒可將所有受感染對象及可疑對象移至隔離文件夾,您可以選擇瀏覽關於可疑對象的報告來確定是否將其刪除。

防火牆:用戶可以選擇防火牆保護級別。 根據每防護級別的選擇,限制一個或多過的連接埠的連接,提供安全給使用者。

反垃圾郵件: SMS/EMS/MMS垃圾短信來源號碼可被列入黑名單,從而對垃圾短信進行阻止。您也可將通訊錄中的聯繫人添加到安全名單(白名單)。

自動更新:確保對新病毒的最快響應。手機中的反病毒數據庫可按計劃(由用戶設置)升級。在默認狀態下,病毒庫每星期進行一次自動升級。升級方式可通過 WAP/HTTP (GPRS, EDGE, WiFi, etc.) 或借助於個人電腦進行。

官方下載:Kaspersky Mobile Security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kaspersky.com/kaspersky_mobile_security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Kaspersky Mobile Security v6.0 (S60v3) Full
cy4vb8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