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播放程式 BSplayer Pro v2.40

安裝過終極解碼或完美解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它內設三套播放軟體供使用者安裝,分別是KMPlayer、BS Player及Media Player Class。KMPlayer相信已經不用再為各位介紹了,前些日子它也做過更新(ver. 1433),但是,這次甲胖要介紹的是BS Player,由於甲胖是KMPlayer愛用者,所以僅介紹該軟體,至於播放上的其他問題,甲胖還是會以KMPlayer來回應,因為BS Player能辦到的功能,KMPlayer一樣能做到。如果對BS Player有興趣的朋友,可下載使用,相信它與KMPlayer操作上相差不遠。

BSPlayer 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播放程式,支援各式各樣的多媒體檔案 ( avi / mpg / asf / wmv / wav / mp3...)、更換面版、多語系(內建繁體中文介面)。

Pro版增加了很多新功能:均衡器、截取播放的視訊的畫面,並儲存到文件、網路文件暫存、字幕修正功能、增加VMR9格式支援。

主要功能:
◎顯示字幕─可自訂字幕位置、顏色、字型、透明度等等。支援格式:MicroDVD, Subviewer, SubRip
◎支援面版─任何形狀、透明程度
◎影片播放時可自由縮放視窗大小
◎支援多語系─內建繁體中文介面!
◎支援拖曳播放
◎支援命令列指令
◎支援播放清單
◎可更改解析度
◎抓圖
◎支援多語系 AVI 影片
◎書籤功能

BSPlayer 支援的檔案格式(部分需要另外安裝 codec):
◎影片 avi, mpeg 1, mpeg 2, xvid, divx, 3ivx, ogg, ogm, matroska, asf, wmv 等等
◎聲音 wav, mp2, mp3, ogg 等等
◎圖片 jpeg, gif, bmp (需要 DirectX 9)

官方網站:http://www.bsplayer.org/en/bs.player/download/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BSplayer Pro v2.40 Build 997 Portable
14865359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