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B電子書的專屬閱讀軟體 iSilo v5.06

iSilo 具有其專屬的電子書格式,使用者可以透過此軟體公司所發展的另一轉檔程式,iSiloWeb,將一般 Palm 中常見的 Doc 文件檔壓縮/轉換成 iSilo 可閱讀的檔案格式,讓您節省 20% 以上的寶貴記憶體空間。

iSilo 這個電子書閱讀程式對於記憶體不多的 Palm 機使用者來說,應該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它除了可以閱讀一般常見的 Doc 文件檔之外,還具有讀取其專屬「壓縮格式」電子書 (document storage format) 的功能,使用者只要下載另一個轉檔 (壓縮) 程式,iSiloWeb (for PC),將 Doc 格式的電子書經過「壓縮轉換」,就可以為使用者節省 20% 以上的記憶體空間囉!

除了這一大利多之外,iSilo 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特殊功能,就是它能讓使用者在 Palm 中離線閱讀 HTML 文件。在此 (Palm 中) 所閱讀的 HTML 文件仍然支援圖文顯示、標籤效果、超連結…等 HTML 基本功能,當然這一項 HTML 轉換的工作還是要仰賴 iSiloWeb 這個檔案轉換程式來執行,才能讓使用者在 Palm 中看到豐富變化的 HTML 文件囉!

下載:iSilo v5.06綠色版 for Win32
官方下載:iSilo 試用版(不限次數,且支援各系統平台)
官方網站:http://www.isilo.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