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混音器 VirtualDJ Pro v6.0.1

AtomixVirtualDJ電腦混音器,讓您在同一時間播放好幾首歌曲,還可以做音樂串接等等,完成您的DJ夢。一般的MP3播放器,大多數只能一次放一首歌,不過利用VirtualDJ就可以一次放六首,還可以做DJ的音樂串接效果,讓您馬上變成DJ。

說到DJ,大家一定會想到那個在DJ台上揮汗如雨,製造者各種極具震憾力的音樂的人,是不是也想上去過把癮呢?但一般人很難有機會接觸那些昂貴的器材。有了AtomixVirtualDJ我們不用購買任何器材和唱片,只要利用MP3音樂,就可以用電腦演奏出幾近專業的混音效果。

顧名思義,Virtual DJ就是要讓您轉身變成DJ的電腦混音器。不但能同時播放六首不同的 Mp3 或 WAV,還能做淡出,淺入的音樂串接功能 (cross-fading),相當好用,尤其是在您想要串接音樂時,更是不能缺少的利器。這個好用的混音器,能夠被廣泛的使用在許多電台、舞廳和娛樂性的音樂場合中。

由於VirtualDJ的主介面功能按鈕繁多,主介面分為五個區即ActiveWaveform(活動波形區)、LeftDesk(左唱盤區)、MixTable(混音面板)、RightDesk(右唱盤區)及MainWindow(主視窗)。下面讓我們先瞭解下這幾個區域的主要功能吧

「ActiveWaveform」視窗以波浪紋來顯示播放歌曲的節奏;「LeftDesk【左唱盤】」和「RightDesk【右唱盤】」顧名思義是用來放入音樂的,把音樂檔案拖放到相應唱片上再點選「Play【播放】」按鈕即可開始播放。「MixTable」【混音面盤】提供了各種混音效果;「MainWindow」則會根據你的選擇,顯示你的現有曲目或者各種音樂效果等資訊。

製作混音效果:
僅僅播放並不能體現VirtualDJ的神奇,增加歌曲後,我們就可以放開手腳做一些效果了。點選唱盤下方Beatlock按鈕,它將啟動VirtualDJ的Beatlock功能。接著分別可以按下左右兩端唱盤下方的PLAY按鈕,現在兩首曲子將同時演奏,VirtualDJ將使它們保持同步播放。要想完成兩首歌曲互串的效果,可以平滑地拖曳位於「混音面盤」下方的「Crossfader【交叉音控器】」滑塊,塊向左移動時音樂會逐漸的從右邊淡出,緩緩地進入左邊。反之亦然,相當的有趣。

官方下載:VirtualDJ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virtualdj.com/
台泥
VirtualDJ Pro v6.0.1多語綠色版
orchcx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