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2010 32bit

目前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中可選用的輸入法有不下十種,但注音輸入法還是最老牌,而且幾乎人人都會的一種輸入法。新版的微軟新注音在智慧型快速輸入的功能上更加提升,讓你可以使用你愛用的注音配置,輕鬆每分鐘打字速度破百字。

※ 注音符號輸入模式也可以像羅馬拼音輸入模式一樣,可以透過內容設置不必輸入聲調符號了。
※ 微軟新注音的句子轉換準確性更高了。
※ 可以自由訂製用戶的語言介面。這對於非繁體作業系統的人士多了一個很好的選擇。
※ 可以輸入幾乎所有的漢字字符。
※ 首次支援直接輸出簡體漢字。這無形中對於簡體中文輸入法來說,又多了一個不錯的選擇。
※ 輸出的簡體字是用的大陸字符集,繁體漢字用的是繁體的字符集。這對於微軟的拼音輸入法輸入的繁體漢字來說可謂是根本不同的支援。

下載: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2010 32bit
官方下載:Microsoft Office 輸入法 2010
官方網站:微軟新注音輸入法2003


隨機文章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