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管理工具 TreeSize Professional v5.3.4.589

「檔案管理」工具中,TreeSize可以幫你找到硬碟中最佔空間的目錄,這套程式又推出最新的版本,除了原有的功能之外,加強了介面的顯示,還有線上直接的檔案管理能力,堪稱是目前協助你在硬碟中刪除不要的檔案的最好幫手。還提供了很棒的搜尋程式,讓你一下子就把硬碟中佔掉很大空間的檔案全都找出來,很快就能清理出一大片的硬碟空間。

TreeSize這個程式的主要目的在於給你一張統計表,讓你很快地知道硬碟中哪些目錄佔用的空間有多少,那個目錄才真的是硬碟爆滿的根源所在,而不用再麻煩地使用Windows的檔案總管一個一個點選查閱了。

「Tree Size Professional File Search」可以讓你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到硬碟上最佔空間的檔案,如果這個檔案並不是那麼重要,只要勾選起來,可以在線上刪除。就算不知道能不能刪除(怕出問題),至少有個線索可以查詢。

新的搜尋功能也能幫你處理網路磁碟機上的檔案,相當的方便好用。列印資料的能力也提昇很多,如果你一直都受到硬碟空間不足的困擾,搞不清楚什麼東西在佔硬碟空間,TreeSize Professional版讓你很快地找到罪魁禍首。

官方下載:TreeSize Professional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jam-software.com/treesize/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TreeSize Professional v5.3.4.589 綠色版
yzg3sde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