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Premium 90天免費版

之前我們介紹過個人免費版的小紅傘 ─ Avira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

今天再介紹個人收費版的小紅傘 ─ Avira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Premium

Premium版(簡稱P版)是需付費的,而Classic版(簡稱C版)才是免費的,那麼Premium版及Classic版有啥差別呢?

主要是差在間諜防護、郵件防護及線上更新P版比C版更快速,另外就是C版即時防護在掃到病毒時需使用者自己決定刪除或隔離,P版可自行設定電腦直接處理。

實質上P版及C版可說差異不大,間諜防護另找免費軟體替代其不足,而目前大多數使用者收發郵件已經改用WebMail居多,郵件防護功能形同虛設,不過如果使用者有在使用Outlook Express或Outlook之類的軟件收發eMail的話,還是需要郵件防護功能的。
C版即時防護功能需手動解毒亦沒關係,只要使用者習慣好,沒有使用者一天到晚在中毒的吧?不開啟亂七八糟的網站,基本上會手動確認解毒的機會根本是零。

P版雖然是要錢,不過時常可以看見官網與雜誌辦活動,只要至官網申請馬上就有Key會寄到您的E-Mail信箱,讓您免費使用三個月或半年。

此次小紅傘與CHIP雜誌合作90天免費活動,活動網站:http://www1.avira.com/en/evaluate/chip.php
PS:活動至2008年03月11日結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