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你我他 橡皮筋換顏色嘍!

好久沒跟大家有所交流或互動了,說說甲胖最近看上癮的電視劇,順便尋求大家的推薦,以及通知橡皮筋換顏色嘍!之前甲胖看了一部日劇「神探伽利略」,實在非常好看,可惜它似乎只出一季就沒再出了,現在甲胖只能看動漫「柯南」過癮,現在問題來了。

甲胖想請大家推薦幾部您喜歡的電視劇或動漫,愛情內容為主的就謝謝惠顧,歷史劇或推理劇之類的都非常不錯,如果您有覺得好看的戲劇或卡通,都非常歡迎您介紹給甲胖觀賞。

近來常有新朋友詢問橡皮筋,且多數是以匿名留言,雖然大部份lee大都非常熱心解決,但甲胖認為使用「匿名」是對幫助您的人非常不尊重,因此甲胖將Blog內留言設定為OpenID才能留言,另外,甲胖非常謝謝那些留言分享自己經驗的朋友們,像lee、Linuxice、ColorMa等,因為他們的分享,讓更多人有不一樣的參考價值,甲胖也曾得他們之助,獲得不少新的經驗,當然,經驗不是靠少數人的參與就能累積,甲胖希望能有更多人的加入與分享,以不同的視野塑造「軟體」的價值!

相關閱讀:
祝大家新年快樂
縮短網址服務
橡皮筋(台泥總代理)
osr6k7

隨機文章


41 則留言:

  1. 樓上的新人啊@@"
    看看 相關閱讀:祝大家新年快樂
    你會知道多一點東西的@@

    還是不知道的話
    右下角有 搜尋甲胖Blog 可以給你找資料
    我敢保證裡面有答案@@!!(我剛試過了..)
    新人應該多花些時間自己"找資料"比較好啦^^"
    最後找到資料後,別忘了在留言謝謝甲胖大一下吧!
    (當然能說說自己經驗更好!)
    甲胖大!還有lee大!你們辛苦了!

    甲胖大啊!我真的覺得你留言版快被橡皮筋淹沒了XD

    回覆刪除
  2. 電影阿,好像沒有耶
    這陣子在看的只有查理 囧rz

    回覆刪除
  3. 我 搜尋甲胖Blog
    看了橡皮筋的相關文章
    也許是我太笨了..
    我還是不懂橡皮筋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4. EasyEddie大您好,也好久未見到您留言嘍,謝謝您的支持。

    knight00931大您好,查理是那部電視劇呀?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
  5. Oh Charlie....
    現在真的超多人都看過的XD
    看完後我只想砸電腦........

    我覺得超腦殘XD

    回覆刪除
  6. 使用「匿名」是對幫助您的人非常不尊重,小弟也有同感...
    最近也注意到即時留言版的事,期望來這裡的朋友都能以成熟的態度交流才好...畢竟上網就是要尋開心吧!^^

    回覆刪除
  7. knight00931大您好,看過之後整個無言,謝謝您分享這麼有趣的影片。

    EasyEddie大您好,甲胖快跟你有一樣的感覺了,呵~~,謝謝您的支持。

    lee大您好,之前多受您幫忙的朋友應該也不少,"幫忙"是一種熱忱的心,但"態度"是一種回報,甲胖Blog只是個園地,尚需要各位大大提供寶貴的"經驗"種子來耕耘。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
  8. 推薦30 Rock 喜劇片 得過艾美獎的喔

    回覆刪除
  9. CY大您好,謝謝您提供如此佳的影片給甲胖參考,謝謝您的資訊與支持。

    回覆刪除
  10. 搞不懂
    橡皮筋的解答QQ
    不過可以來這裡看看很多新奇軟體
    也算是增廣見聞
    感謝甲胖大囉~

    回覆刪除
  11. 我上了台泥下載了橡皮筋,檔案也是保密的,原來要兩個密碼阿@@目前還在研究中

    回覆刪除
  12. 研究出來了!萬歲!

    回覆刪除
  13. 謝謝大大的用心維護
    關於留言的部分,可否加個驗證碼
    這樣或許能杜絕一些廣告

    回覆刪除
  14. j796160836大您好,謝謝您的提醒,自從上次受災之後,甲胖就將驗證碼設回,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15. 還在認真的想,
    到底是什麼,謝謝

    回覆刪除
  16. 我推薦新的日劇-Mr.Brain
    好看喔

    我也想知道橡皮筋
    是什麼
    好像用3.5版的Firefox上bbs
    但要解壓密碼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7. JKG大您好,謝謝您推薦的日劇,甲胖一定會參考觀賞,謝謝您的分享。
    至於Tonberry Plugin其實甲胖基於它是免費的關係,已經將PW「明碼」寫給大家,連「明碼」都沒有人願意試一下甲胖也沒辦法了,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
  18. 謝謝 甲胖
    我終於找出來了
    謝謝您
    原來要用滑鼠"選一選"

    回覆刪除
  19. 我是新來到的新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解

    有沒有大大可以指引一條明路給我 嗚嗚

    回覆刪除
  20. 我想我找到了... 我自己先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21. "選一選"

    可是我都選不到...到底是哪些>"<

    快發瘋了 搞了一下午= ="""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原來是兩層…太厲害了XD
    不過該聲援一下這麼用心的網站。
    謝謝你的經營喔。

    回覆刪除
  24. 某A您好,非常歡迎您的加入,也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25. 說真的,如果常逛PTT的話,應該是滿簡單的

    第一次來到這裡,花了2分多鐘彈到橡皮筋

    其實可以更快的,被越前龍馬騙到了~@@

    甲胖大,謝謝你的"辦公室"便當囉^^

    回覆刪除
  26. Rock車大大您好,非常歡迎您的加入,也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27. 不好意思,一直無法試出橡皮筋的密碼。因急需用到此軟體,能否請大大提示一下!試了很多組合還是無法揣摩密碼到底是啥?感恩阿...

    回覆刪除
  28. 樓上請按 Alt + L 開個燈吧~

    回覆刪除
  29. 我也是可以下載了找不到第二組密碼欸
    哪位大大名是一下敗託

    可是我解壓出來他寫:

    ! C:\Documents and Settings\Kai Chen\桌面\Rubber_Band.7z: CRC 失敗於 橡皮筋.txt,檔案損壞。

    是我下載的檔案壞了嗎??

    所以說我的密碼都對了嗎??

    哪位大大幫個忙吧:D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30. 試了快一個小時才解出來...橡皮筋這方式真是太有創意了。多謝甲胖大的美味便當分享。

    也感謝EasyEddie大的熱情提示,不然可能會花更多時間。;)

    回覆刪除
  31. 附帶一提,用Google帳戶必須先登入才能留言,不然只會一直繞圈圈,也沒有提示,不像其他的帳戶。這算是bug嗎?

    結果為了留言致謝多花了十分鐘 ^^;

    回覆刪除
  32. Vinix大大您好,非常歡迎您的加入,也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33. 天啊,我用一整天了,
    試了以下(某些字故意用x代替)
    lxe
    Linxxice
    ColxxMa
    leeLinuxiceColxxMa
    橡x筋
    (台泥x代理)
    台泥x代理
    osx6k7
    全錯

    橡皮筋.TXT就是解不出來

    也看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天啊,救人喔
    ORZ,我腦殘嗎

    那位大大出手相救一下

    回覆刪除
  34. 哈哈哈,終於解開了,真的相當有意思。

    也謝謝甲胖大大這麼用心的經營 Blog。

    回覆刪除
  35. JJ大大您好,非常歡迎您的加入,也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回覆刪除
  36. 救命阿,腦殘的又多一位了冏rz
    看了
    精彩你我他 橡皮筋換顏色嘍!
    縮短網址服務
    給支持甲胖Blog的朋友們
    謝謝各位朋友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祝大家新年快樂 便當要加橡皮筋嘍
    拼拼湊湊了半天還是湊不出來
    有沒有哪位大大給個提示吧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7. 第一次來到甲胖Blog,為了解開橡皮筋之謎,花了一個多小時!
    I am feel good!!

    感謝甲胖的用心!這裡是值得珍惜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