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2BMP讓您免費擷取完整網頁畫面

您是否有想要抓完整的網頁畫面,但是卻只能抓「螢幕內」的畫面呢?通常網頁都會超過一個螢幕大小,這時,你就需要借助其他的程式來幫助你了。
如果您的瀏覽器是使用Firefox,還能借由Screengrab附加元件幫您取得整頁網站圖片,但以甲胖Blog的Google流量分析得知,目前大多數使用者還是以Internet Explorer(或IE核心瀏覽器)為主,用IE想截取網頁圖片,除了按鍵盤上「Print Screen」截取之外,似乎別無它法,因此URL2BMP幫了我們一個大忙。但是聰明的您,想必能發揮至最適當的地方。

URL2BMP能將網頁完整地轉換成圖片,支援的格式有:jpg, bmp, png, 以及 tiff 格式。如果你有抓取網頁畫面的需要,如網頁設計師,交報告等等,URL2BMP一定會是你的好幫手。

URL2BMP不需安裝即可執行,你可以模擬不同的螢幕解析度,也可以指定輸出的圖片大小。程式使用也相當單純,指定 URL、圖片格式、圖片儲存路徑/名稱;如果需要的話再指定模擬的解析度、輸出的圖片大小,最後再按「GO」即可取圖。

範例圖檔:
URL2BMP V1.03 綠色版
Screengrab附加元件下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