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網站洩密:新版Office 14(Office 2009)明年問世

微軟網站上提到Office辦公室軟體包中一款產品的訊息顯示,微軟可能在明年發佈代號為Office 14的新版Office辦公室軟體。

據國外媒體報導稱,微軟本週一在其Codeplex網站上提到了一款面向Office SharePoint Server的播客工具,並發布了一篇回答常見問題的文章。Codeplex網站提到了「Office SharePoint 2009」,這表明新版Office將被命名為Office 2009,並將於明年發佈。微軟還沒有正式公佈Office 14的發布時間表。

但是,現在該網站上已經看不到「SharePoint 2009」的字樣了。在媒體報導後,微軟已經刪除了相關內容。另外,這篇文章的作者──微軟產品經理盧多·富拉吉也表示,該文章只是與客戶會談的記錄,有關新版Office名字的說法並不準確。他說,「我真的不知道新版SharePoint的名字。」

微軟發佈的有關Office 14的資料很少,而且沒有公佈發佈日期。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