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將PDF轉成Word檔 ─ e-PDFToWordConverter V2.5

e-PDF To Word Converter 是一款將Adobe PDF文件轉換成 Word 文件的工具軟體,它支援文字,圖像及其它內容的輸出。

這款軟體可以脫離 Microsoft Word、Adobe Acrobat 或 Adobe Reader 獨立執行。完美的中文介面支援和原始版面轉換,基本做到了百分百的原汁原味。

官方下載:e-PDF To Word Converter v2.5 試用版
官方網站:e-PDF To Word Converter

甲胖測試一份510Kb的PDF檔,轉成Word總花時不用10秒,使用上轉換速度還蠻快的。
以下範本請參考:
未轉前 ─ 原始PDF檔
轉換後 ─ 完成的DOC檔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e-PDFToWordConverter V2.5綠色中文版
13005001
線上轉檔網站:Convert pdf to word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