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Express超過2GB爆掉救援術 ─ OE-Mail Recovery

Outlook Express是目前最普遍的郵件軟體,不過它的設計實在令人不敢茍同。一般使用者最常碰到的問題是郵件檔(.dbx)過大,造成Outlook Express無法正常收發郵件。碰到這個問題時可以請出甲胖的終級武器《OE-Mail Recovery》來救出重要或所有的郵件。

不過甲胖還是要提醒各位朋友,事前預防重於事後補救,平常養成良好的習慣:定期清除不需要的信件、定期「壓縮」信件資料夾、利用郵件資料夾將信件分類,避免將所有信件都存放在收件匣中等,可以大大降低郵件從人間蒸發的風險。

官方下載:OE-Mail Recovery v1.7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oemailrecovery.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OE-Mail Recovery_v1.7.7.8綠色版
blye2b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