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3.0.2版 - 修復6個危急漏洞

火狐(Firefox)瀏覽器開發商Mozilla週三表示,已經發佈火狐3.0.2版,新版本修復了3.0.1版中存在的11個技術漏洞,其中6個為「危急」級別。此外,Mozilla還修復了火狐2.0版中存在的14個漏洞。

Mozilla稱,在火狐3.0.1版中存在的11個技術漏洞中,數個漏洞會在某些操作環境下發生記憶體佔用過多現象,並導致火狐崩潰。另一個漏洞可導致用戶在開啟惡意網頁時遭到惡意代碼的攻擊。Mozilla還表示,鑑於火狐2.0存在的漏洞較多,建議用戶盡快升級到火狐3.0版。除修復技術漏洞外,火狐 3.0.2版還修復了數個影響該瀏覽器穩定性的問題。

與其他瀏覽器所不同的是,火狐每次發佈升級版,都會同時提供45種語言的版本供全球用戶下載(火狐3.0.2版的下載地址為:http://www.mozilla.com/en-US/firefox/all.html),並同時發佈針對Windows、Mac和 Linux三種作業系統的相應版本。

此外,Mozilla基金會主席米切爾·貝克(Mitchell Baker)近日表示,如果進展順利,手機版火狐瀏覽器Fennec將於2010年推出,該手機瀏覽器器將更注重與PC版火狐瀏覽器之間的同步功能。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