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資料救援軟體 ─ Ontrack EasyRecovery Professioanl

如果不小心把硬碟 Format,或者更糟糕,執行 FDISK 把所有的 partition都給搞壞了,而且重要資料通通沒有備份!這時候到底要怎麼辦呢?到處求救的你,所得到的答案大部分應該都是「無解」吧!如果你正在煩惱這樣的問題,那麼 EasyRecovery 就是你的救星啦!!

EasyRecovery(以前叫做Tiramisu)是一種「非破壞性」而且是「唯讀」的磁碟救援工具。當磁碟因中毒、被格式化(Format)、分割過(Fdisk)、作業系統毀損、應用程式錯誤所導致的檔案毀損,諸如此類因素所導致的檔案毀損,EasyRecovery 通通都可以把檔案救回來。

EasyRecovery並不會在原來的磁碟上寫入任何的資料,而是把需要復原的資料寫在另外一個地方。所以,最好準備另外一顆 IDE硬碟作為儲存復原資料用。當磁碟機的開機磁區、檔案分割表(FAT)已經毀損,目錄結構混亂,甚至作業系統都已經無法辨識時,EasyRecovery都可以將磁碟機裡面的資料找出來。在復原的過程中,EasyRecovery會自動利用「記憶體(memory)」建立一個「虛擬磁碟機(VirtualDrive)」。在這個虛擬磁碟機中,紀錄著已經毀損的檔案及目錄結構。建議你最好把這些資訊複製到另外一個完好的儲存設備上儲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該軟體可以恢復大容量硬碟。支持長檔案名。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 參數資料塊;分區表;FAT 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EasyRecovery使用新的資料恢復引擎,並且能夠對 ZIP 檔以及微軟的 Office 系列文檔進行修復!其 Professioanl (專業) 版更是囊括了磁片診斷、資料恢復、檔修復、E-mail 修復等全部 4 大類目 19 個專案的各種資料檔案修復和磁片診斷方案。最後,最重要的當然是利用EasyRecovery 把失去的檔案救回來囉!

官方下載: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ontrackdatarecovery.co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Ontrack EasyRecovery Pro v6.12英文零售版
11504953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