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壞掉開不起來怎麼辦?Roadkil's Unstoppable Copier幫您解決問題

當光碟的表面上有物理性毀損,例如刮痕或壞軌時,常常會導致上面儲存的檔案無法開啟,如果剛巧打不開的光碟內有非常重要的檔案,那該怎麼辦呢?這個時候建議試試Roadkil's Unstoppable Copier這個救援工具程式。Roadkil's Unstoppable Copier可以利用略過損壞部分,或以空白字元填充無法讀取的方式,讓原本無法讀取的檔案死灰復燃。

操作步驟:
1.Unstoppable Copier不必安裝直接點選下載回來的執行檔即可使用。先切換到〔Copy〕活頁標籤,然後按下「Source」方框右邊的〔Browse〕按鈕,指定想要修復的檔案或資料夾。

2.開啟「瀏覽資料夾」視窗後,點選要還原的光碟,然後按下〔確定〕。

3.接著按一下「Target」方框右邊的〔Browse〕按鈕,指定要將檔案複製到那個資料夾。

4.開啟「瀏覽資料夾」視窗後,點選光碟救援後的檔案存放位置,再按下〔確定〕。

5.切換到〔Settings〕活頁標籤內,勾選「Resume Partial Files」和「Include Sub Folders」選項,讓程式同時偵測子資料夾中的資料。

6.此外,還可以拖曳此活頁標籤中間的滑桿,來設定資料還原的速度和讀取間的比例。

7.設定完成之後,切換回到〔Copy〕活頁標籤內,按下〔Copy〕按鈕就會開始救援光碟內的資料。

8.遇到無法讀取的部分時,Unstoppable Copier會先重複讀取,嘗試修復,無法修復時,才會以空白字元填補。Roadkil's Unstoppable Copier的修復速度很快,大部分的壞檔都可藉此恢復。

官方下載:http://www.roadkil.net/downloads/unstopcp.zip
官方網址:http://www.roadkil.net/unstopcp.html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