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無法讀取媒體資料的工具 ─ AnyReader 2

AnyReader 是一款幫助你從永遠不能正常讀取的多媒體裝置中讀取檔案的救援軟體。支援 CD、DVD、flash存儲器、ZIP、軟式磁碟機。最特別的就是Anyreader 也支援恢復遠端電腦複製過程中的中斷下載(尤其是不穩定的 Wi-Fi 網路)。

AnyReader 可以非常好地複製文件從劃傷的CD、DVD 或者損壞的軟碟、硬碟等。通常當你的電腦不能從損壞的磁碟中複製文件時,電腦會忽略或者刪除已經複製的文件。 AnyReader 會繼續複製文件直到結束;任何損壞的資料經多次嘗試恢復而無效後,會用空白數據填充。這可以讓你有效的讀取任何能被讀取的資料。

注意:使用 AnyReader 是安全和無風險的。該軟體不會寫入任何資料到你的原始磁碟中,但是會儲存恢復的資料到你指定的新資料夾中。

下載:AnyReader v2.6 官方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anyreader.com/
發火媒嘍!請開燈享用。
AnyReader v2.7 build 227繁中綠色版
?zjuyzqomit0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