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微軟即將緊急發佈一個高危漏洞安全性更新

來自bink的消息稱,微軟已經發出警報,他們發現了一個極為危險的,可被惡意軟體大面積遠程攻擊的漏洞。

包括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3 R2、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甚至Windows Server 2008 Core等作業系統都不能倖免,並且還影響Windows Embedded、Windows CE、Hyper-V Server,微軟很少有這樣的緊急舉動,這意味著本次漏洞將產生極度的威脅。

下載:KB958644 安全性更新 for WinXP
微軟安全公告:Microsoft Security Bulletin Advance Notification for October 2008
相關新聞:駭客攻擊將起 台灣微軟發布重大緊急更新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