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Acrobat Reader加強防堵惡意程式下載執行行為?

Office有項巨集功能,可嵌入惡意程式,如同其它所有檔案格式,PDF 檔案相同可能被嵌入惡意程式,當這些惡意程式執行時,可能會損壞電腦或竊取資料。「Acrobat 增強保全」會防止下載不詳來源的程式檔。使用「增強保全」時,只會允許來自相同伺服器網域的程式檔。例如:如果 PDF 包含嵌入程式檔,而該程式檔是來自您的公司內部,則會進行下載。

請跟隨甲胖步驟操作「增強保全」設定。

1、在「編輯」\「偏好設定」對話方塊中,從左邊的「類別」選取「保全 (增強)」。
2、選取「啟用增強保全」選項。

3、選取新增的位置類型:
  ※ 檔案:若您只要從某個位置新增一或多個檔案,請選取此選項。(若有大量可信任的檔案,可將它們放入一個授權 PDF 資料夾)。
  ※ 資料夾:若您有大量的信任檔案,建議您將其放置於一個具有授權的 PDF 資料夾中。
  ※ 主機:輸入根 URL 的名稱即可。例如:您可輸入 www.adobe.com,而非 www.adobe.com/products。若只允許從安全連線存取較高權限的檔案,請選取「僅限安全連線 (https:)」選項。
4、請按「確定」,大功告成。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