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最齊備的 MSN 克隆版 ─ aMSN

微軟的 MSN 即時通訊軟體已經成為時下最流行的溝通管道之一,不過如果你使用的不是微軟的作業系統,或是想擺脫官方版本的一些限制,除了使用某些「外掛軟體」輔助,否則要找到一款合適的替代工具,可就不是那麼容易了。不過有了 aMSN 之後,這一切都不再是問題。

想與好友打打屁、工作上有問題要詢問、要跟情人說悄悄話時,你會怎麼做?許多人會使用即時通訊軟體做為新的溝通管道,讓自己即使在工作時也能夠與好友們保持聯繫。而微軟的 MSN 可說是目前相當流行的一種即時通訊軟體。但是如果你使用的不是微軟的作業系統,或是想擺脫官方版本的一些限制,那麼要找到一款合適的替代工具,可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了。不過有了 aMSN 之後,這一切都不再是問題。

aMSN 是一款免費而且開放原始碼的 MSN 替代工具,它可以說是目前與 MSN 擬真度最高的一款工具,不但支援最流行的動態表情圖示,連 MSN 專屬的聲音傳訊或是網路視訊功能也完全支援喔。基本上,只要是你想得到的 MSN 功能,在 aMSN 上大多有被實現。

使用者還可以透過 aMSN 直接登入多個帳號(多開功能)、讓聊天視窗以頁籤方式顯示來減少螢幕的空間佔用,或是擺脫限制以全速來傳輸檔案,諸如此類貼心又方便的功能,不僅是同類型軟體無法比得上,甚至連正宗的 MSN 軟體都還沒有提供呢!

如果你使用的不是微軟的作業系統,或是你想讓自己的 MSN 有更多方便的功能,那麼 aMSN 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最佳替代方案了!

aMSN功能特色:
◎ Off line Messaging
◎ Voice Clips
◎ Display pictures
◎ Custom emotions
◎ Multi-language support (around 40 languages currently supported)
◎ Web cam support
◎ Sign in to more than one account at once
◎ Full-speed File transfers
◎ Group support
◎ Normal, and animated emoticons with sounds
◎ Chat logs
◎ Time stamping
◎ Event alarms
◎ Conferencing support
◎ Tabbed chat windows

下載:aMSN v0.97.2 繁中綠色版
官方Skin面板下載:http://www.amsn-project.net/skins.php
官方Plugins下載:http://www.amsn-project.net/plugins.php
官方網站:http://www.amsn-project.net/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