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即將結束對FireFox 2的支援

12月中旬,FireFox 2瀏覽器的使命就可以正式宣告結束了,Mozilla基金會在之後將不會對此版本進行支援和更新。

FireFox 2的「end of life」(EOL)計劃早在新版3.0發佈之前就已經提出,Mozilla另一邊還在加緊敦促開發者們轉移到最新版本。FireFox 2是Mozilla FireFox系列中最穩定的版本,對第三方擴展的兼容也是最好的。
不過Mozilla已經向用戶發出通知,Firefox 2.0.0.x版本將在12月中旬停止更新,推薦所有用戶升級。儘管就在之前,Firefox 2.0.0.18的更新中還包含了一大堆bug修正。這意味著繼續使用FireFox 2是不安全的行為。Mozilla同時表示Thunderbird 2將繼續被支援。

相關新聞:Mozilla Officially Ends Support for Firefox 2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