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能轉成影片檔嗎?

前幾天甲胖接到一個案件,使用者為了辦活動,因此需要將一份PPS檔(PowerPoint動畫檔)轉為影片檔,且須可放置於電視上觀看。當然甲胖第一個想到就是免費的iSpring,它能將PowerPoint檔轉成Flash,但從Flash再轉成Vedio檔畫質實在太差,非常不適合於電視上播放,因此甲胖只好請出另一套轉檔程式PowerVideoMaker來幫忙,畫質上則好很多,需要的朋友請繼續觀賞。

步驟一:請先安裝並註冊PowerVideoMaker。如果您是使用試用版,轉出的影片檔右下角會有未註冊的訊息。

步驟二:開啟PowerVideoMaker,它會建議您轉檔時螢幕最佳解析度調成1024x768,不過基本上還是需視您的用途做最佳解析度的調整。

步驟三:

1、PowerPoint 檔案來源位置。
2、輸出Video檔案放置位置。
3、每秒的畫格數目。
4、影片解析度(如果是像甲胖要在電視牆播放,當然是越大越好;若只是打算製作成網頁視訊,320x240即已足夠)。
5、影片色框。
6、轉換後的影片格式。
7、影片品質或編碼方式。

步驟四:確認後,按「Start」,便會開始轉檔。過程中PowerVideoMaker可能會詢問您一些問題,點擊「Auto」或「Yes」即可。如果您調整輸出的畫質越高,轉檔的時間也越久,請耐心等候。

範例檔下載:蘇芮因為你因為我.pps
結果完成檔:蘇芮因為你因為我.wmv
官方下載:PowerVideoMaker Professional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presentersoft.com/powervideomaker.ht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PowerVideoMaker Professional v2.6綠色版
yfhk8vx


隨機文章

3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下面的英文的能消掉嗎?

    回覆刪除
  2. spring19881128您好,註冊軟體後,即不再出現浮水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