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家必備工具 ─ Game Jackal Pro

Game Jackal Pro是電腦遊戲玩家「必備的」最佳工具軟體!如果您與大多數遊戲玩家一樣,發覺每次想玩您最愛的遊戲時要尋找這部遊戲或者放入光碟載入遊戲很麻煩,Game Jackal Pro就是為您訂做的。Game Jackal Enterprise已經成為網咖遊戲工具之必備!在免光碟遊戲世界,網咖主人和管理人與私人遊戲社區手拉手親密合作。

Game Jackal Pro保護您的遊戲投資安全。遊戲玩家最擔心的就是CD的使用壽命。流行遊戲光碟也許要裝入取出上百次,無可避免地導致「無法讀取」錯誤,最終變成垃圾。Version 3支援市面上90%以上的遊戲,使用Game Jackal Pro去除了玩遊戲前裝入光碟的需要,從而允許您即時啟動遊戲。

解放您的遊戲,即時進入玩「免光碟」遊戲時代:Game Jackal提供用戶威力巨大簡單使用的界面來玩「免光碟」遊戲。不需要修改您遊戲裡面的任何檔案或者安裝任何虛擬光碟。只要從Game Jackal Pro界面選擇您想玩的遊戲,或者甚至可以新建桌面快捷來更快啟動遊戲。

Game Jackal讓您替遊戲小玩家保護遊戲光碟,但是我們怎樣才能防止這些小玩家接觸那些不適合他們玩的遊戲呢?Game Jackal Pro包含了一個非常獨特與威力巨大的功能叫做「Guardian Control」,為遊戲個人檔案提供密碼保護,從而保證只有指定用戶(例如知道密碼的人)才能玩此遊戲。並且因為遊戲光碟已經束之高閣,您不用擔心小玩家會發覺您從電腦中取出一個遊戲光碟。

我們現在已經限制了小玩家可以玩的遊戲,為什麼不可以也限制何時可以玩某些遊戲?Game Jackal Pro 再次提供了一個辦法。Guardian Control允許您建立規則規定何時與多久可以玩某個遊戲。這些規則可以簡單到規定平時幾點到幾點可以玩遊戲(例如between 6:30PM and 8:30PM),或者複雜到某幾段時間可以玩遊戲。

Pro版主要功能:
◎ 使用全新的個人檔案新建選項從桌面直接建立個人檔案。滑鼠右鍵桌面上(或者任何地方)任何遊戲的圖標,選擇「Convert to Game Jackal Profile」,一個非常簡單的新建導引會引導您通過兩個步驟。沒有使用的個人檔案可以移動到備份檔系統使您只需要保留您目前的最愛在「My Game Profile」部分。
◎ 全新的「外掛」界面允許第三方開發上建立Game Jackal Pro外掛。
◎ 個人檔案的滑鼠右鍵快捷選單選擇提供很迅捷和簡便方式管理個人檔案。
◎ 對於許多遊戲和硬體配置增強了可靠性,支援和執行性能。
◎ 支援多處理器硬體,包括為每個個人檔案指定處理器的能力。
◎ 映像檔模式適用於需要在玩遊戲時從CD或者DVD連續傳輸資料的遊戲。
◎ 容易使用界面提供用戶單一的「免光碟」遊戲工具。
◎ 當您在玩遊戲時創建Game Jackal Profile (個人檔案)!
◎ 使用自動更新功能,您的Game Jackal Pro版本永遠是最新的。
◎ Guardian Control,除了可以指定何時與多久可以玩遊戲之外,此功能還允許以密碼保護遊戲個人檔案。
◎ 保留遊戲的原始光碟。
◎ 遊戲裝載時間大為縮短。

官方下載:Game Jackal Pro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slysoft.com/en/gamejackal.html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GameJackal Pro v3.1.2.1多國語言版
12494854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