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ite資料庫管理工具 ─ SQLite Expert

SQLite Professional是一個功能強大的視覺化工具,讓您可以輕鬆管理您的SQLite3資料庫,並獲得顯著且更好的資料庫操作可視性。SQLite Professional集成資料庫管理和維護成一個單一無縫的環境,具有明確和直觀的圖形用戶界面。

而在PC上有不少的SQLite管理工具,大部分是需要收費的,少部分免費的卻又支援度不足,後來終於發現到SQLite Expert這一套相當好用的SQLite資料庫軟體,官方一共有兩個版本,一為免費的個人版,二是付費的專業版,對我們準備用來管理SQL資料庫的資料來說,免費版就已經相當的夠用了。

要想開發後端程式,您就一定要學會如何操控SQLite,而SQLite Exper能讓您管理資料就像使用Access一樣的簡單,推薦給您。

官方下載:SQLite Expert Personal 1.7.64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sqliteexpert.co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SQLite Expert Professional 1.7.61
12393734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