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分割、轉換、合併軟體 ─ Allok Video Joiner

Allok Video Joiner 是一款強大的視訊合併軟體,支援超級多的視訊格式和各種主流影片映像(VCD/SVcd/dvd 映像,便於用戶使用第三方軟體直接燒錄)。

此軟體支援 的輸入格式有:avi、mpeg、mpg、dat、vob、wmv、asf、divx、xvid、div、mpe、m1v、m2v、rm、rmvb、mov、qt、3gp、3g2、mp4、m4v 等。

支援將他們合併為:
AVI 格式 (*.avi)、MPEG1 格式 (*.mpg)、MPEG2 格式 (*.mpg)、DivX 格式 (*.avi)、Xvid 格式 (*.avi)、VCD 兼容的 MPEG1 格式 (*.mpg)、SVCD 兼容的 MPEG2 格式 (*.mpg)、dvd 兼容的 MPEG2 格式 (*.VOB)、VCD 映像 (*.bin、cue)、SVCD 映像 (*.bin、cue)、DVD-視訊檔案 (*.IFO、BUP、VOB)、WMV 檔案 (*.WMV) 等。

此軟體支援在合併之前對各個來源檔案進行分割,即剪輯 — 去掉每個片斷裡面你不想保留的部分。此外還支援對來源檔案進行排序。

官方下載:Allok Video Joiner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alloksoft.com/joiner.ht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Allok Video Joiner多語綠色版
12933469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