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與Avira AntiVir Premium半年License申請

喜愛Avira AntiVir小紅傘的朋友們又有福嘍!這次小紅傘再次大發善心,免費發送半年License呦!不論是愛好小紅傘或是想測試使用,抑或是想改用小紅傘的同好們,趕快出手為電腦上網去求一道紅傘護身符,它絕對能讓您的電腦歲歲平安喔。

§ 點圖可放大

手腳要快,再慢就沒有嘍!申請步驟跟以往一樣,填上您的eMail及姓名,即可直接下載License,或寄License至您的eMail信箱。

甲胖已經測試過,雖然這是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免費License活動,但申請到License之後一樣能套用到Avira AntiVir Premium使用,因此使用Avira AntiVir Premium的傘兵亦可申請使用呦。

另外,請大家切勿再似去年一樣,有狂人申請千組License供其他網友使用,造成不當的資源浪費,甲胖認為不必要,申請過程並不煩雜,因此請大家多多珍惜小紅傘的免費資源,也請好好妥善保存您的License。

半年License申請網址
https://license.avira.com/de/promotion-a8ydzq3fgnsu051rwq81

AntiVir是Avira公司推出的防毒軟體,功能很全面,殺毒迅速準確,獲過很多獎項。Avira Premium是Avira推出的面向個人用戶的收費版本,該套裝包括了AntiVir(防病毒木馬)、AntiSpam(反垃圾郵件)、 webguard(網頁監控)、AntiRootkit(Rootkit監控)等等模塊,該有的功能都有了,體積也算是很小巧。

其它KEY申請:

F版(Free Edition)
KEY下載:http://dl1.avgate.net/down/windows/hbedv.key

P版(Personal Edition)
90天:https://license.avira.com/en/promotion-6dl7vtc3unbw2mzefr1b?id=5xJVVxx5Os

S版(Security Suit)
30天:https://license.avira.com/en/promotion-0vplf6s3gy16a8zc3s0d
92天:https://license.avira.com/en/promotion-cj0ptfb6eh8cmw6a101r
92天:https://license.avira.com/en/promotion-hylm9fbv7chaxs8zbl83?id=JVgkM1BNUn

Server、Professional版
30天試用KEY:http://www.avira.de/en/products/test_licence.html

隨機文章


4 則留言:

  1. 甲胖大大.請問一下為啥我只申請到181天的key沒半年的?

    回覆刪除
  2. .sorry甲胖大大 我昏頭了181天就是半年 當我沒問過.

    回覆刪除
  3. 正在煩惱KEY過期沒想到甲大又貼出來了......真是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
  4. 我愛你甲胖了!!!按你的方法我得到了半年的KEY, 萬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