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 便當要加橡皮筋嘍

先跟大家拜個晚年,想想甲胖也將近一個月未回覆大家的留言,實在有點抱歉,不過大家最熱愛的便當,每日都正常烹煮出爐,想必也未造成大家的困擾。年後甲胖看到一件事,lee大大主動協助處理其他大大的問題,甲胖看到實在非常高興,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互動」吧,如果您喜歡這裡,其實並不需要等待甲胖,每日來瀏覽的您,就是甲胖Blog的一份子,超期許大家像lee大大一樣,都能有更多的「互動」或「交流」。

這些日子中,甲胖想為便當加條「橡皮筋」避免被偷吃,只要有看到該篇的朋友,絕對都知道怎麼「橡皮筋」,若有留言詢問如何解橡皮筋,甲胖不會主動告知,多數留言甲胖一定都會回覆,但少數特定類型留言,甲胖則不會回覆,如果其他朋友願意幫忙,非常歡迎「交流」回答。

再來就是甲胖為了方便,會參加台泥股東會,若甲胖請FileDeck.net β協助製作便當,如此就有更多機會讓大家購買。另一件事就是非常感謝knight大大,他非常熱心提供甲胖Hinet免費空間,好讓大家能有更佳的「閱圖」,甲胖非常感謝,目前甲胖有找到免費的相簿空間Freefilehosting Network ™,希望這免空好用嘍。

另外,看過甲胖簡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喜歡看電影動漫,最近甲胖看了一些漫畫(PC上),借此請教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常看動漫,甲胖最近想看別的動漫,但卻不知道要先看那一部,目前甲胖持續在看的就是「死神」、「海賊王」、「家庭教師」,雖然還有一部熱門動漫「火影忍者」,但它的口味不太適合我,所以就沒看。如果有動漫電影迷,也請留言介紹甲胖觀賞,甲胖先謝過您熱心的推薦嘍 ^_^。

明天就是元宵節,祝大家事事順心喔!希望大家都能有更多的「互動」或「交流」

相關閱讀:給支持甲胖Blog的朋友們
橡皮筋(台泥總代理)
cnjxde

隨機文章


9 則留言:

  1. 獵人、光速蒙面俠21、銀魂(惡搞很大)、爆漫(食夢者、BAKUMAN)、死亡筆記本、大劍(獵魔戰記)

    這是除了海賊王、死神外在看的漫畫。

    回覆刪除
  2. ColorMa大大您好,獵人甲胖還蠻喜歡看的,但是舊一點的集數甲胖無法取得,所以有點跳段,不知道那位大大有呢?另外請教銀魂好看嗎?之前有看幾集有點不知它在描述什麼,所以就沒再看下去,ColorMa大大說的其他動漫甲胖會去看看,謝謝您的提供,謝謝。

    回覆刪除
  3. 銀魂類似烏龍派出所吧,小故事的結構,然後會惡搞其他作品,之前 魔物獵人 遊戲正紅的時候他就惡搞過,還有Wii的。
    爆漫王是介紹漫畫的,另外大劍我是從動畫先看(完),漫畫還在連載中。

    漫畫網址:
    http://www.jojohot.com/
    http://www.sky-fire.com/ <- 這個開HINET代理瀏覽速度很快。

    回覆刪除
  4. 補上獵人的

    http://comic.sky-fire.com/HTML/HunterXHunter/

    大陸翻:全職獵人

    回覆刪除
  5. 講到漫畫~不推火鳳燎原的話真的對不起我自己(但是要耐的住性子細細品嚐)

    回覆刪除
  6. ColorMa大大您好,實在太棒了,感謝您提供那麼多好站,幾乎幾本熱門漫畫全有了,謝謝您熱情的提供,謝謝。

    柏全大大您好,火鳳燎原似乎不錯,但為什麼要耐的住性子呀?謝謝您的推薦。

    回覆刪除
  7. 火鳳的確經典,但就是進度推演十分之慢,除了細細品嚐之外還要擔心自己這輩子能不能看到結局
    前兩個月才演到呂布剛死呢...

    回覆刪除
  8. 前兩個月才演到呂布剛死 = =,會不會太拖戲了呀?真的可能會像樓上大大說的,這輩子能不能看到結局都是未知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