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的美麗 Avira AntiVir Premium 9 安裝篇

Avira AntiVir Premium 9正式版已經釋出近一週,經過8版蛻變至9版當中,相信使用小紅傘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但它最不近人情的就是操作介面至今尚未出中文,使得對英文漠生的朋友產生恐懼感,進而替換別套防毒效果較差的軟體。之前曾有版友詢問是否能再寫篇9版的設定教學,但甲胖最近較忙,不過終於還是將小紅傘的擷圖製作完成了,首先以安裝篇開始,高手請見諒,初識或英文不佳的朋友請進享用嘍!至於設定篇將盡請期待,Coming soon....

步驟一:首先當然必須至Avira官網下載Avira AntiVir Premium 9,且至官網申請一組Avira AntiVir Premium 9 License key。
P.S.安裝Avira AntiVir 9前,務必先將舊版Avira AntiVir移除。

步驟二:執行Avira AntiVir Premium 9主程式,按【Accept】繼續。

步驟三:等候解壓縮。

步驟四: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五: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六:勾選【I accept the terms of the license agreement】,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七:如果是Free版,則直接選擇完整安裝(Complete)即可。若是Premium版,則選自訂安裝(Custom)。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八:小紅傘安裝路徑,依軟體預設即可。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九:如果覺得系統資源較差或想省點資源,建議將【MailGuard】與【WebGuard】取消。若系統效能較佳或希望防護更周全,則全選,但使用【MailGuard】與【WebGuard】勢必會消耗一些系統資源與拖慢網路速度,目前還未知9版是否像8版一般,屬雞肋功能,因此9版尚待測試評估。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十:建議將【Create a desktop icon】選項取消,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十一:AntiVir Premium版使用者必須將License key導入;AntiVir Free版使用者不會顯示該視窗。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十二:License key資訊,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十三:靜候安裝。

步驟十四:按【完成】,繼續操作Avira AntiVir設定精靈。

步驟十五: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十六:建議設為高啟發(High detection level),但相對的誤判率會變高。一般使用者建議【預設】即可,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十七:除非使用者常在玩Game才使用預設值,否則建議勾選【Select all】,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十八:勾選【Safe start】安全模式,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十九:第一次安裝完成建議執行簡易掃瞄,按【下一步】繼續。

步驟二十:按【完成】即可賞玩Avira AntiVir Premium蛻變後的美麗。

Premium版92天License key申請:Avira AntiVir Premium 9
官方下載:Avira AntiVir Premium 9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free-av.com/

相關閱讀:傘兵注意:Avira AntiVir 9 (Premium&Free)設定篇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

  1. 其實我本來有開webguard的 但看了幾篇文章才發現 拖慢網路速度的主因就是這個
    常常會看見orbit或者各種瀏覽器的速度和cfos顯示的誤差到好幾百 網頁顯示的速度也降低不少

    關閉流量偵測之後就能改善了 但webgurad也的確幫我擋下不少次怪網頁
    不曉得關閉之後還會不會偵測到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