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v3.0.9 釋出

Mozilla Firefox是一個自由的,開放源碼的瀏覽器,適用於 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它體積小速度快,還有其它一些高級特徵,主要特性有:標籤式瀏覽,使上網衝浪更快;可以禁止彈出式窗口;自定製工具欄;擴展管理;更好的搜索特性;快速而方便的側欄。這個版本做了脫胎換骨的更新,代碼更優秀,功能更強大,包括安裝程式,界面和下載管理器都作了改進。

Mozilla剛剛對Firefox 3.0進行了第九次升級,不過Firefox 3.5的第四個也是最後一個Beta測試版暫時還沒有出爐。

Firefox 3.0.9繼續以增強安全性和穩定性為主,並修正了大量bug:
1、修正一些安全性問題。
2、修正一些穩定性問題。
3、修正本地損壞數據庫導致Firefox丟失已保存Cookies的問題。
4、修正從3.0.7版起AOL、AIM等網路郵件服務中不顯示附件的問題。
5、修正大型表格有時提交速度過慢的問題。
6、修正特定情況下新窗口丟失正確焦點的問題。
7、點擊查看修復bug完整清單。

下載:Mozilla Firefox v3.0.9繁中綠色版
官方下載:Mozilla Firefox v3.0.9
官方下載:Mozilla Firefox 所有版本正式版
官方網站:http://zh-tw.www.mozilla.com/zh-TW/firefox/security/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