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強大的螢幕擷取程式 SnagIt v9

SnagIt 不僅可以擷取整個畫面,還可以做動態影像擷取,文字擷取等,其功能之強大,讓人無法想像。

SnagIt 對於系統並不會要求太高,凡 Windows 98/95/NT/ME/2000/XP 皆可使用,而且只要有 Windows 支援的印表機,就可以設定印表機輸出,若有設定 32 位元的 MAPI,還可以以電子郵件方式來輸出。

當執行後,可以更改熱鍵成自己熟悉的組合鍵,按確定之後就可直接按熱鍵來擷取影像了。而下面則是 Image,Text 及 Video Capture 三大擷取功能:

Image Capture:當使用這個功能來擷取影像時,可直接使用熱鍵 Ctrl + Shift + P 來執行這項工作.當完成後,接著按 File > Print Preview ,便可以預覽擷取後的圖片了,若是覺得滿意,可以直接按 Print 印出,或是按 Save As 來另存成圖檔,若覺得不甚滿意,更可按 Cancel Output。

Text Capture:若是使用個功能時,請在 SnagIt 這個主畫面選取Text Capture,並在你要擷取文字的畫面上按 Ctrl + Shift + P 來擷取,執行後,便可以看到擷取後的結果了。如果想要編輯擷取後的內容,可以使用任何的Windows文字編輯器,如 Notepad, Wordpad 或 Word。

Video Capture:若想擷取整個影像時,請先選取 Video Capture 這個功能,在執行這個影像時,按 Ctrl + Shift + P 並選擇所要擷取影像的區域,若要開始擷取時,按 Start,當要停止擷取時,按 Ctrl + Shift + P 後選擇 Stop,來停止錄製,之後可以選擇 Finish Output 來存檔。

這三大功能實在是很強,使用 Image Capture 可以擷取到某段影像檔的停格畫面,或是正在播放的畫面,不再有無法拍到的窘境。使用Text Capture 可以將 Windows 使用的應用程式中的文字儲存,不必再用其它的擷取軟件,必須以圖檔來儲存所擷取到的畫面。而使用 Video Capture 更可將你所喜歡的影像檔,一一的擷取下來。

官方下載:Techsmith SnagIt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techsmith.co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Techsmith SnagIt v9.1.1
14161244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