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台灣中文版 09年4月號 埃及女法老

《國家地理》雜誌是國家地理學會所發行的學會會刊,自創刊以來,一直後精采絕倫的攝影,嚴謹真實的文字,精密準確的地圖與生動的插畫,將國家地理學會的第一手發現,送到全球讀者手中。

埃及 女法老 女兒身 帝王心她的指尖有一種詭異的動人之處。在她身體的其他每個地方,任何人類之美都已蕩然無存。圍在她脖子上的亞麻布,看起來就像一種荒腔走板的時尚。她那上唇蓋住下唇的嘴巴,是一道恐怖的折痕(她的家族因為眾多成員有咬合過度問題而聞名)。她眼窩裡填滿了不透光的黑色樹脂,鼻孔則不雅地以捲得很緊的布料塞住。她的左耳陷進了頭顱旁的肉裡,頭上則幾乎一根毛髮也沒有。在開羅的埃及博物館裡,我把身子傾向打開的展示箱,凝視這具極有可能就是女法老哈特謝普蘇特的屍體。這位不凡的女性於公元前1479至1458年間統治埃及,但她最有名的事蹟並非在埃及第18王朝創造的黃金盛世,而是她有膽量以男人自居。

官方購買網站:http://www.ngm.com.tw/index.asp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國家地理》雜誌台湾中文版 09年4月號 埃及女法老
po7jc9

隨機文章


2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
    最近走文藝路線嗎XD

    回覆刪除
  2. knight00931大您好,好久不見嘍,最近沒啥軟體更新版出現,就沒啥好介紹,介紹幾本不錯的雜誌,希望各位朋友有空也多買點書來讀嘍,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