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ADSL上傳滿載時不會讓下載像龜爬:cFosSpeed v4.51 Build 1502

很多人在使用P2P軟體或MSN傳檔時,常會感覺到網頁開啟速度變慢了,這是因為ADSL本身規格的因素,在上傳滿載時會拖慢下載速度。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就試試cFosSpeed來幫你解決問題吧!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因為本身規格的因素,ADSL在上傳檔案達到滿載時會拖慢下載速度,導致網頁開啟速度變慢,甚至是無法開啟,特別是使用 eDonkey、eMule 或 BT 這類軟體時感覺會特別明顯,上傳滿載下傳卻像龜爬,該怎麼辦呢?試試cFosSpeed吧,它獨特的「Traffic Shaping」技術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Traffic Shaping」技術是一種網路封包排程技術,它會在ADSL上傳速度達到滿載時強迫系統調整頻寬,使用者可以自行調整程式的網路優先權,讓擁有高優先權的程式封包(例如瀏覽器、網路遊戲……等自己常用的程式),能擠進已被佔滿的傳輸頻寬中,以保持其連線通暢。如此一來,當使用者利用BT軟體同時上傳與下載檔案時,就不用怕上傳速度達到滿載而拖慢下載速度,可以正常地瀏覽網頁或玩遊戲了!

如果你也是個「BT一族」,或是常使用MSN傳送檔案,下載速度卻老是因為上傳滿載而被拖慢,為了不讓寶貴時間白白浪費,可以來試試cFosSpeed,它獨特而優異的功能相信一定會讓你滿意!

Here are some key features of "cFosSpeed":
※ Perfect for online gamers!
※ Extended Traffic Shaping for DSL modems, cable modems & routers
※ Highly responsive when used with online games and filesharing (P2P) like eMule, Kazaa or Bittorrent
※ Minimal ping times for streaming audio & video, Voice over IP (VoIP), Internet Radio, etc.
※ Individual program prioritization
※ Free configurable Prioritization
※ Self-calibrating
※ Layer-7 Analysis
※ Firewall
※ Automatic router detection
※ Optimal Dial-Up connections - VPN - WLAN - MTU-Optimization
※ Multi User Features - broadband limits

官方下載:cFosSpeed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cfos.de/speed/cfosspeed_tw.ht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cFosSpeed 4.51 Build 1502 Beta
14738104
相關閱讀:cFosSpeed教學

隨機文章


6 則留言:

  1. 非常棒的解說..
    很棒的blog..
    資源很豐富喔..

    回覆刪除
  2. 這個軟體很好用,感謝。

    回覆刪除
  3. 提供一些訊息

    這套軟體目前臺灣也有很方便的購買方式,不像以前要用信用卡或其他方式,且一套只要299,說實話,不貴,所以喜歡用的或著有餘裕的,可以支持一下,買個一套。

    我自已也有買了一套,另外我跟這家公司也沒關係。

    回覆刪除
  4. 左右您好,如果是套好軟體,且一套只有NT299,的確較推薦喜歡的朋友購買最好,寫軟體的也很辛苦,它價格又不會開太高,花點錢鼓勵一下該公司與工程師,才有更佳的改善與更新。謝謝左右的支持與分享。

    回覆刪除
  5. 之前用一套舊版的cfos 跟AutoXP灌裝的系統水土不服,一用就藍畫面
    就一直服用RASPPPoE+TCPOptimizer
    撥接速度、連線效能(包括小動物10K上傳都能下載滿檔)都很不錯,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6. shiyu大大您好,非常謝謝您的經驗分享,想必對使用該軟體的朋友有所助益,謝謝您的支持與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