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影音輕鬆下載 Ashampoo ClipFinder HD v2.04

網路視頻分享大行其道,幾乎各大網路服務供應商都搶著推出網路視頻服務,為的就是要搶食這塊市場大餅,但是對於使用者來說,怎麼方便觀賞與保存這些內容才是重點!而 Ashampoo ClipFinder 就是你所想要的。

網路視頻服務的領導廠商 YouTube 已經被搜尋引擎龍頭 Google 大手筆買下,這證明了這項如日中天的網路服務目前火紅的程度,這一點我們一樣可以由其他網路服務商搶著推出類似功能的服務看出。而這些網路視頻分享服務對於使用者來說,當然就是增加了資料分享的類別,擺脫過去單調的照片以及文字,讓分享的內容可以直接以動態影片的方式來呈現。

許多使用者在觀看了這些於網路上分享的視頻內容後,都會希望可以將部分精彩的內容予以保存,但是究竟要怎麼做才能方便地達成目的呢?其實可以藉由 Ashampoo ClipFinder 的幫助來輕鬆達成。

Ashampoo ClipFinder 是由知名的工具程式開發商 Ashampoo 所提供的一款免費工具,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下載存放於 YouTube, VideU,MyVideo,ClipFish,Google Video, sevenload,Dailymotion, MySpace,Metacafe,Veoh,Livevideo.com, blip.tv,Yahoo! Video 以及 IFILM 等處的網路視頻,讓你在觀賞到想要保存的視頻內容時,只需要簡單的複製下位址,其他的事情就可以交給 Ashampoo ClipFinder 來替你搞定。

官方下載:Ashampoo ClipFinder 試用版
官方免費Key申請頁面:http://www2.ashampoo.com/webcache/html/1/trial_step_1_4795_2_USD.htm
官方網站:http://www2.ashampoo.com/webcache/html/1/home_2_USD.ht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Ashampoo ClipFinder HD v2.04多語綠色版
qakhgb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