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記錄器 Asterisk Logger v1.04

Asterisk Logger 是一款可以記錄使用者所開啟的程式中所有隱藏密碼的小工具,幫助使用者可以方便進行密碼的管理,讓密碼的紀錄與維護更加有效率。

你是否在不同的軟體裡面設定了不同的密碼?又或者是使用 FTP 或電子郵件軟體時因為不同的帳號有不同的密碼而感到困擾,這麼多的密碼要怎麼記錄呢?萬一忘記了,要怎麼樣才能看見這些被"*"號所隱藏的密碼呢?別擔心,讓 Asterisk Logger 來幫助你。

Asterisk Logger 是一款能夠幫助使用者記錄所開啟的程式中曾經出現的隱藏密碼的小工具,使用者只要在執行它之後,則所有開啟過的包含了"*"號密碼視窗的程式中的密碼都會被它所記錄下來,而且這些記錄還會自動分辨是由哪一個程式所得來的,此外,這些記錄還能夠另外儲存下來,如此一來就能夠方便使用者對於密碼的管理。

不過 Asterisk Logger 也不是萬能的,諸如瀏覽器視窗、撥號精靈、使用者管理等密碼,因為安全性的關係,所使用的是不同的紀錄方式,因此 Asterisk Logger 就無法對他們採取記錄了。

下載:Asterisk Logger v1.04綠色版
官方下載:Asterisk Logger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nirsoft.ne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