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測CPU 的詳細資訊 CrystalCPUID v4.15.5.452

當你從電腦賣場買回了一顆 CPU ,你要如何為它驗明正身呢?你應該如何取得該 CPU 的詳細資訊呢?只要有了 CrystalCPUID ,這些都不是問題。

市面上的 CPU 種類越來越多,多到讓消費者們根本就只能以眼花撩亂來形容,而這些 CPU 在賣場時通常都標榜著使用最新的奈米製成、有多少 L2 快取記憶體,甚至使使用了哪一種的多媒體加速技術或是 CPU 省電技術。當推銷員講得天花亂墜時,你真的相信它所蓋的嗎?連「硬碟容量升級,但是重量不變」這種話都說得出來,叫消費者何以相信他們亂蓋的一堆話?

如果你不想再當大白羊任人宰割,或者是被唬弄,那麼你就需要 CrystalCPUID 來為你所購買的 CPU 驗明正身。 CrystalCPUID 能夠為使用者偵測 CPU 的各種詳細資訊,舉凡 CPU 的製成、所屬家族、代號、L1、L2 快取容量、目前運行的時脈、最高支援時脈、所採用的多媒體加速技術等,全部都能為你呈現,讓你完全清楚該 CPU 的真偽,不再被推銷員的花言巧語所愚弄。而這些資訊,可是連最新的 AMD64 系列的 CPU 都包含其中喔!

而 CrystalCPUID 還有一項特別之處,就是能夠對採用 Intel SpeedStep 技術的 CPU 直接進行時脈以及電壓的調整,讓使用者能夠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調整 CPU 的運作情況。而且,還能夠將所指定的時脈直接製作成捷徑置於桌面,方便使用者隨時進行改變喔。這麼方便又實用的程式,不僅免安裝,而且還提供了原始碼供有興趣的開發者參考,你又豈能錯過它?

下載:CrystalCPUID v4.15.5.452綠色版
官方下載:CrystalCPUID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crystalmark.info/?lang=en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