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sby v21895 包山包海全部通吃的即時通訊軟體

Digsby 主要來說是一個類似 MSN 的即時通訊軟體,但是也通用於其他即時通訊的帳號使用,像是 MSN、Yahoo 即時通、AIM、ICQ、Google Talk、Jabber 等,可同時使用多個帳號上線聊天,支援一對多傳輸檔案、影音對話、Email 來信通知、Twitter 微型網誌更新,Email 帳號檢查更支援Gmail、Yahoo Mail、Hotmail 以及各種 POP3、IMAP 協定信箱。

Digsby 是一個包含各式各樣網路功能的即時通訊軟體,支援各種網友常用的 IM 帳號,包括 MSN、Yahoo 即時通、AOL IM、ICQ、GoogleTalk、Jabber 等,支援大多數即時通軟體常用的功能,像是傳檔、影音對話、簡訊和直接傳 Email 功能對於擁有多個帳號卻想同時上線使用的玩家來說,它是個不錯的選擇。

除此之外,Digsby 提供的網路功能有:電子郵件通知 (Email Alerts) 和 Twitter 微型部落格更新,當電子郵件信箱出現來信或朋友更新他的 Twitter 時,軟體都會自動出現提示小視窗,特別的是, Digsby 能支援 Gmail、Yahoo Mail、Hotmal 以及各種 POP3、IMAP 協定的信箱,使用者只需要新增帳號及可。

不過 Digsby 並非單純的給你一個電子郵件提示而已,當有新信寄來時,除了獲得一個通知訊息外,還可以預覽郵件的部份內容,並對郵件進行一些簡單的互動回饋。輔助娛樂性的功能 Digsby 當然一樣也沒少,玩家可以自行創作視窗造型和主題,套上自己喜愛的造型風格,另外 Digsby 也提供類似 Plugoo 和 Meebo 的 widget ,可以放在 blog 上供訪客溝通。

下載:Digsby v21895綠色版
官方下載:Digsby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digsby.com/

隨機文章


5 則留言:

  1. 甲胖大,這個比『Pidgin』還要好用,原本還以為它『很小』,原本裝上去也是很有『分量』的,在下已經收錄在在下的小站之中,能讓更多人發現它,然後有『中文化』啦!

    回覆刪除
  2. Linux大您好,喜歡這套軟體的朋友有福嘍,可以到Linux大網站中取得中文化版本,謝謝大大分享與支持。

    回覆刪除
  3. 您的綠色版是『PortableAppZ』的,這裡也有綠色軟體『PortableApps.com』,給您做參考~~~

    回覆刪除
  4. 綠色的版的會一直吃CPU耶,安裝版的就沒這問題。

    回覆刪除
  5. 宇宙之神您好,謝謝您提供該訊息,如果發生相同情況的朋友,可至官方下載安裝版安裝使用喔,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