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DVD及藍光電影光碟播放選擇 CyberLink PowerDVD 9 Ultra Build 1719

PowerDVD支援了最新的影片格式,提供使用者更真實、高解析的絕佳電影播放體驗!此外透過PowerDVD所內含的先進影像強化技術,在您欣賞電影的同時,能夠擁有更清晰、更自然的畫質

HD高解析播放:
※ 藍光光碟電影播放 - 透過最先進的影片交互式操作功能以及次世代的各項光碟操控功能,如:複疊式選單、影片書籤、及數位影片放大等..功能,讓使用者擁有更豐富的電影觀看體驗。
※ 支援HD高解析影片格式播放 - 包含MPEG-4 AVC (H.264)、MPEG-2 HD、SMPTE VC-1 (WMV-HD)以及最新的 AVCHD格式。
※ CyberLink TrueTheater™ Stretch technology 寬螢幕影像輸出最佳化 - 支援最高Full HD 1920x1080螢幕解析度,讓您擁有最佳的視覺享受。
※ CyberLink TrueTheater™ Stretch 視訊延伸技術 - 您可以自由進行16:9或4:3影片比例間的切換,而不必擔心顯示器顯示比例的問題。
※ CyberLink TrueTheater™ Lighting 影像強化技術 - 透過智慧的調整影片的飽和度與亮度,讓影片播放時更加清晰、細緻與自然呈現。
※ 硬體最佳化功能 - 完全支援主流顯示晶片廠商:Intel、NVIDIA、AMD/ATI的高解析硬體加速功能,讓播放的影片畫質更細緻、影像更清晰。
※ 支援HDMI端子輸出 - 只需一個HDMI端子的連接,就能取代過去需連接眾多影像和聲音訊號線的不便,大幅簡化了複雜的連接過程並易於管理。HDMI介面能夠提供更優於以往的影像與音訊輸出品質。

極致的HD高傳真環場音效:
無論您使用的是2聲道或是7.1聲道的喇叭,藉由PowerDVD內建的強大音訊技術與環場音效,都能讓您能夠擁有更非凡的聽覺體驗!

支援的環場音效
# Dolby TrueHD (7.1-聲道)
# Dolby Digital EX (7.1-聲道)
# Dolby Digital Plus (7.1-聲道)
# Dolby Meridian Lossless Packing (MLP不失真)
# DTS-HD (7.1-聲道)
# DTS (5.1 聲道)
# DTS 96/24 解碼
# DTS-ES (矩陣式及分離式)
支援的音效技術
# CyberLink TrueTheater™ Surround
# Dolby Pro Logic IIx surround sound
# Dolby Virtual Speaker
# Dolby Headphone
# DTS Neo:6

官方下載:CyberLink PowerDVD Deluxe 多語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tw.cyberlink.co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CyberLink PowerDVD 9 Ultra Build 1719多國語言版
Part1:p9vlfv
Part2:qtf3fc
Part3:o2rmqv
Part4:ormdnn
Part5:qd6yf7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