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MS Office檔案壓縮軟體 NXPowerLite v4.0

隨著Microsoft Office改版,Office 2007所製作的檔案也越來越肥大,如果我們也能有效的將檔案壓縮,如此存在隨身碟內的檔案亦可增加。NXPowerLite Desktop Edition(單機版)能在數秒內顯著減少你的Microsoft Office檔案大小。

NXPowerLite能通過智能地壓縮圖片和文字來優化Microsoft Office各式檔案。它執行快速、高效率,且便於使用。只需選擇需要壓縮的Word,Excel或PowerPoint文件,然後選擇適當的壓縮級別並點擊「壓縮」按鈕即可完成操作。
壓縮設定完全可以根據實際需要定製,因此你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選擇質量和壓縮比率之間的最佳平衡點。批次處理選項意味著你可以一次優化許多文件,這為批量操作節省了時間,也能節省大量的硬碟或網路儲存空間。你可以從Word,Excel或PowerPoint內部優化文件,或通過在Windows瀏覽器中點擊滑鼠右鍵來達成。NXPowerLite還能與Microsoft Outlook合成,因此你能在發送電子郵件之前自動優化郵件附件。文件接收方無需安裝NXPowerLite來打開經壓縮的文件。這些被壓縮過的文件將保持其原始的格式和所有的功能特性,因此任何有相關軟件(如,Microsoft Office)的人都能打開和編輯它們。

官方下載:NXPowerLite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nxpowerlite.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NXPowerLite v4.0繁體商業綠色版
dzydga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

  1. 多謝甲胖大 來試試看這套好不好用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