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line Explorer v5.5.2994 幫你把最喜歡的網站一次抓下來!

操作簡單、介面完善、功能體貼、下載迅速,Offline Explorer 是離線瀏覽工具中的佼佼者,擁有許多人性化的體貼功能,如內建瀏覽器,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我的最愛、FireFox 的書籤、Opera 的 HotList,你也能夠隨時更改下載網站的設定,更有超強的下載速度,令人激賞,絕對是你值得信賴的好幫手。

用 Offline Explorer 來幫你一次下載喜歡的網站,省時又輕鬆。只要輸入網址、下載層次 (level),就可以立刻下載整個網站,即使不需要精靈的幫助,也能快速的完成下載。Offline Explorer 對每個下載的網站開啟十個 tasks 進行下載工作,速度更快、更有效率。而它也讓你在下載網站時隨時調整各種細節項目,如下載的檔案類型、下載的層次、對內對外的連結等等,十分體貼。

Offline Explorer 眾多強大的功能中,包括了內建的瀏覽器 (與 Internet Explorer 相容),讓你在下載過程中或完成下載後,能直接在 Offline Explorer 中進行線上或離線的瀏覽。而 Offline Explorer 幫你正在下載中的網站建立該網站的導覽 (Site map),讓你對網站的結構瞭若指掌。對於網站內容中的圖片、音效、多媒體影片等等,都能分別設定是否下載。此外,你也能設定各種下載的項目,如:各種連線設定,Proxy 代理伺服器,外部瀏覽器,網頁編輯、檢視工具,下載目的資料夾,硬碟的使用空間等等,功能齊全。

官方下載:Offline Explorer Pro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metaproducts.com/mp/Offline_Explorer_Pro.htm
台泥
Offline Explorer v5.5.2994多語綠色版
qefn6k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