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木馬掃毒軟體 A-Squared Free v4.5.0.1

之前微軟IE漏洞問題吵得眾所皆知,不知道自己的電腦是否有中木馬程式。你是不是需要一個掃毒和掃木馬程式軟體,a-squared Free 4.0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a-squared Free 4.0他可以幫你掃瞄您的電腦是否感染木馬、病毒、間諜軟體、廣告軟體、蠕蟲、殭屍、鍵盤記錄程式和撥號器。

其優點如下:
與傳統的保護系統一個平方反惡意軟件並不僅僅檢查檔案的已知惡意軟件的模式在開始的程序,但它也不斷監控行為的所有活動計劃,並提出了警鍾盡快一些可疑情況。

典型的感染途徑是在網站,嘗試植入木馬或間諜軟件,或者提供虛假的內容就會被a-squared封鎖並保護電腦不受病毒入侵。每天結合自動更新病毒碼保護行為分析,這保證了最好的保護。

下載:A-Squared Free v4.5.0.1多語綠色版
官方下載:A-Squared Free
官方網站:http://www.emsisoft.com/en/

隨機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