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Club要送邦友繁體中文版Windows 7(RC版)的光碟

5/8日曾在iT邦幫忙中,為了慶祝網站Windows 7 Club推出,特別舉辦「Windows 7 RC版熱鬧上市大好康」活動。只要在Windows 7 Club網站上分享期待與建議,就可以免費獲得「Windows 7 RC版光碟」以及Windows 7 Club會員專屬「官方繁體中文語系光碟」各1片。

話說這幾天已經不少網友收到光碟,如果您是有參加的朋友,它是使用「掛號」方式寄送,因此白天可能會需要家人在家收件,未收到的朋友,亦可拿著郵差留的紅色紙條到指定郵局領取掛號信。

光碟內容:
1. Windows 7 密技專刊vol.1
2. Windows 7 企業功能快速掃瞄
3. Windows 7 企業功能預覽與展示
4.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Beta
5. Windows 7 RC 繁體中文套件 32-bit x86

Windows 7 Club:【獨家】Windows 7 RC版光碟+官方繁體中文Language Pack大贈送!
P.S.經該光碟內容證實之前外流的「Windows 7 RC官方版中文語言套件」的確為官方版本。
相關閱讀:
Windows 7 RC官方版中文語言套件外流嘍!
如何安裝Windows 7 Beta版中文語系套件?
便當
Win 7 RC版評估資源包
15009933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