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修改工具 Windows Edit Tool v1.6.3

Windows Edit Tool 真的是小小的按一下滑鼠改變一下登錄檔就可以帶來許多方便,有禁用登錄檔編輯器、禁用USB、把USB強制設為唯讀、讓小紅傘不顯示開機歡迎畫面...等實用的功能。

可修改Windows的使用者名稱、公司名稱、Windows自動登入、禁用USB隨身碟、強制將USB設唯讀,機密資料帶不走、修改CPU L2 Cache使CPU發揮最大效能、加快視窗顯示速度、加快開機及關機速度、加快預讀能力改善開機速度、隱藏指定磁碟、開始功能表修改、限制功能修改、 Vista保留UAC防護,關閉擾人授權視窗、禁用小紅傘開機歡迎畫面及無廣告教學。

系統需求:.NET Framework 2.0 以上版本

官方下載:Windows Edit Tool (freeware)
官方網站:Windows Edit Tool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