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Merge v2.12.2 讓您快速檢查不同版本的文字檔案

當您有兩個以上的內容相似的文字檔案時,WinMerge就可以立刻派上用場,幫您檢查兩個檔案裡頭不同之處。

如您有寫過程式就會瞭解,當您在改版時,在新的程式碼與舊的程式碼之間到底有哪些不同之處,的確會讓您傷一些腦細胞。或者您曾撰寫兩份以上的文字檔案,內容稍有差異,但要從頭查起,可能會相當累人,這時候就可以利用WinMerge來幫您「自動」比對。

WinMerge會將兩個檔案內容做比對,並在相異之處以高亮度的方式顯示,讓使用者可以很快的查知,並且您可以直接讓左方的文件內容直接覆蓋至右方,或者反過來也可,這對需要常常修改檔案內容的朋友來說,會是相當便利的一個功能。

WinMerge目前是採用「開放原始碼」的方式,讓大家可以共同來增加這軟體的功能,如您對撰寫應用軟體程式碼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加入其發展行列呢。

下載:WinMerge v2.12.2繁中綠色版
官方下載:WinMerge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inmerge.org/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