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X Audio Enhancer v9.107讓播放器擁有音響般的音質

Windows Media Player是使用者最常用的影音播放軟體。它的功能還算不錯,可以播放VCD、DVD影片,也可以聽MP3與WMA等音樂格式,甚至可以聽線上廣播;但因為音質表現不佳,有不少人還是捨棄它而另尋其他的影片或音樂播放程式。但現在有個解決妙方出現了,只要安裝DFX Audio Enhancer,就可以大幅提升它的音質效果,如同高級音響般出色。

DFX Audio Enhancer 是一款可用於WindowsMedia Player、Winamp、Musicmatch、RealPlayer、J. River Media Center、Yahoo! Music Jukebox 等眾多播放軟體中的音效加強外掛軟體,可以讓你在聽 MP3 的音樂時感覺具有高傳真 3D 效果及立體聲環繞的身歷深感受。如果你的音效卡和喇叭夠好的話,效果更是驚人,DFX 內建有針對 MP3 及 WMA 格式的音因場類比效果,尤其是對網路撥放音樂的效果上的加強更是有明顯的提昇喔!

官方下載:DFX Audio Enhancer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fxsound.com/
發便當嘍!請開燈享用。
DFX Audio Enhancer v9.107 for 5 player
15102699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