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翻譯軟體 Lingoes靈格斯詞霸 v2.5.3 已附維科英漢詞典(繁)+維科漢英詞典(繁)+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繁)+真人語音庫

靈格斯詞霸是一款簡明易用的詞典和文字翻譯軟體,支援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語言的詞典查詢和全文翻譯、支援螢幕取詞、索引提示和語音朗讀功能,支援例句查詢和網路釋義,並提供海量詞庫免費下載,是新一代的詞典與文字翻譯專家。

靈格斯詞霸提供了最直觀的使用方法,幫助你快速查詢包括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俄語、中文、日語、韓語在內的60多種語言的翻譯結果。使用靈格斯詞霸創新的螢幕取詞功能,您只需將滑鼠移動到螢幕中的任何有單詞的位置,按下取詞鍵,靈格斯詞霸就能智能地識別出該單詞的內容及其所屬的語言,即時顯示出相應的翻譯結果。並且這一切都不會干擾你當前正在進行的工作。靈格斯詞霸擁有當前主流商業詞典軟體的全部功能,並創新地引入了跨語言內核設計及開放式的詞典管理方案,同時還提供了大量語言詞典和詞彙表下載,是學習各國語言,瞭解世界的最佳工具。

體驗靈格斯詞霸的創新功能:
Ctrl+ 滑鼠右鍵螢幕取詞,多國語言即指即譯使用Lingoes的螢幕取詞功能,可以翻譯螢幕上任何位置的單詞。你只需按下Ctrl鍵,系統就會自動識別光標所指向的單詞,即時給出翻譯結果。創新的剪貼簿取詞功能,更可以在PDF文檔中實現精確取詞。現在,螢幕取詞已經支援英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中文、日語和韓語....。單詞及文字朗讀基於最新的TTS語音朗讀引擎,Lingoes 提供了單詞和文字朗讀功能,使得您可以快速獲得單詞的發音,便於學習和記憶。開放式的詞庫管理開放式的詞庫管理方式,讓您可以根據自已的需要下載安裝詞庫,並自由設定它們的使用和排列方式。海量詞典和百科全書計劃提供數千部各語種和學科的詞典及百科全書供用戶免費下載使用,這些內容包羅萬象,從牛津詞典、例句搜索、網路釋義到維基百科,應有盡有,並且每天都在不斷增加中,你可以從詞典庫中搜索你需要的內容。線上詞典執行流暢,內容豐富,更新時無需在本機安裝大量詞庫,你可以通過網路使用Lingoes的線上詞典服務,一樣可以獲得快速詳盡的翻譯結果。

靈格斯詞霸還為使用者提供了Wikipedia 維基百科線上查詢,它共有9種語言,3,500,000 多篇文章。可編程附錄系統,提供各種實用的工具和資料靈格斯詞霸創新的附錄系統,把類似Vista側邊欄/Yahoo Widget的概念引入到詞典附錄中來,將附錄系統變成一個應用平台,通過 HTML + Javascript 編程,設計出各種實用的工具來.當前靈格斯詞霸的附錄系統中已經內建"匯率換算"、"度量衡換算"、"國際電話區號"、"國際時區轉換"、"萬年曆"、"科學計算器"、"元素週期表"、"簡繁體漢字轉換"等一系列實用小工具和常用資料。

軟體特色:
※ 全面改進的劃詞技術, 徹底解決與剪貼簿衝突的問題。
※ 重新設計的真人語音引擎,支援多種音頻格式。
※ 創新的螢幕朗讀技術,按 Ctrl+F12 鍵朗讀螢幕上任意選中的文字。
※ 全文翻譯支援 34 種語言互譯。
※ 全新的網路釋義,網羅普通詞典裡無法收錄的各類新詞彙。
※ Wikipedia 維基百科 - 自由的百科全書。
※ 增強的附錄系統, 可以按需下載和安裝豐富的實用工具。
※ IPA 國際音標。
※ 漢字拼音檢字表,漢字筆畫檢字表。
※ 新版本的 Lingoes Unicode 音標字體,配合國際音標2005版增加了更多音標字符支援。
※ 改進的 Adobe PDF 取詞插件,解決了在加密文檔中取詞的崩潰問題,並提供更好的兼容性。
※ Windows 7 兼容。

靈格斯詞霸v2.5.3繁中綠色版下載:
Part1
Part2
Part3
單一檔(詞典庫較少)
官方下載:靈格斯詞霸 (freeware)
官方下載:Lingoes 2 詞典庫
官方網站:http://www.lingoes.cn/


隨機文章

9 則留言:

  1. 這套真的好用,還可以真人發音...讚!!

    回覆刪除
  2. joshia您好,這套真的非常好用,甲胖甚至覺得比Babylon好,Babylon有點像是半騙人似的"免費",而Lingoes才是真正完全免費,且它的辭庫又多,只是有些是簡體版的,實在可惜,如果需要翻譯軟體的朋友們,別再傻傻的花大錢買Dr.eye,Lingoes絕對能滿足您最基本的需求,當然,需要太深入且多功能性的話,Lingoes就沒辦法了。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
  3. 甲胖大你好:)
    網路世界的重量級免費辭典除了Lingos和Babylon,還有一套很恐怖的Mdict,這三劍合璧,可謂天下無敵.......

    回覆刪除
  4. joshia大您好,MDict主要是一款用於WinCE PDA的支持多語言的電子辭典電子辭典,當然,它亦有PC版,經joshia大的推薦,喜歡翻譯軟體的朋友可以下載測試,比較看看這三套軟體那套較符合台灣民眾使用,有相關經驗的朋友也非常歡迎您分享心得喔。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
  5. 1.我不是大大啦。
    2.MDict的厲害之處在於開放字庫,因此總是有許多人分享自製辭典,進而成為一個理論上無限擴充的超級辭典......可惜PC版的MDict研發還是追不上WinCE版本,比方說WinCE版的發音功能已經可以同時讀取多個發音引擎,但PC版本仍須手動切換....

    回覆刪除
  6. 我剛剛發現,我漏掉了日語辭典中最重要的EBWin,也推薦給大家.....

    回覆刪除
  7. joshia大您好,看來您對翻譯軟體下了不少功夫喔 ^_^ ,謝謝您提供那麼多選擇的軟體,喜歡的朋友可以試用且比較看看喔,謝謝您的分享與支持。

    回覆刪除
  8. ebwin + babylon
    左右開弓,這才是真的天下無敵。

    嚇死人的字典+百科內容,
    我Ebwin快到25G資料,
    Babylon 也有 快10G資料。

    不吹牛,有多強大,
    Google 一下你就知道

    回覆刪除
  9. IATR大大您好,甲胖Google後,查到EBWin屬日文詞典?!謝謝您的分享與支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