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PDF閱讀軟體 Foxit Reader v3.0.1817

PDF 檔案格式是許多正式文件所採用的儲存方式,但卻因為開啟速度緩慢而為人所詬病。但利用這款這款免費、免安裝、不佔資源的 Foxit PDF Reader ,你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就開啟 PDF 檔案。無論檔案大小,皆可瞬間開啟! 也不用花US$299,就可以對PDF進行註解,編輯功能。

PDF具有可攜性、跨平台的優點,而且文件內容格式可以保持原貌,不會因為換了電腦或系統版本不同,開出來的檔案編排就全部亂了套。因此目前有許多的公文及重要文件都是以 PDF 檔案的形式來發佈。

PDF 檔案十分好用,但利用官方閱讀器來開啟PDF檔時,開檔速度卻是慢如牛步,如果電腦的效能不佳,往往可能必須花上約一分鐘的時間才能開啟文件。現在你可以不用再為這件事情煩惱了,只要試了筆者所推薦的 Foxit PDF Reader ,開啟 PDF 檔再也不是一件痛苦的事。

FoxitReader 是一款完全免費、免安裝的 PDF 閱讀器,使用者只要在下載後將它解壓縮,就可以直接使用它,在筆者的電腦上,當開啟一個約 10MB 大小的 PDF 檔案時,其速度之快可以用「瞬間」來形容,完全感覺不到延誤。就算是閱讀中文的 PDF 檔案,它也不會有任何問題喔。對於經常需要閱讀 PDF 的使用者而言, Foxit PDF Reader 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官方下載:FoxitReader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foxitsoftware.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Foxit Reader Pro v3.0.1817多語綠色版
mk35ua
Foxit Reader Pro v3.0.1817
l57no9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