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而功能齊全的 PDF 文件產生器 pdf995 v9.3

PDF 文件是一種由 Adobe 公司所推出的開放式文件標準,目前許多的公司行號與機關團體都使用此文件標準發行文件。如果你也想讓自己的文件以此種開放標準發行,那麼你可以採用 pdf995 軟體幫你將任何可列印的資料轉換為 PDF 文件。

或許你在很多地方都使用過 PDF 文件,這是一種由 Adobe 公司所推出的開放式文件標準。和一般的專屬性文件格式不同,它的文件標準是完全公開的,可讓大眾使用,也有許多跨平台的文件閱讀器,因此有許多的公司行號與機關團體均採用此標準發行文件。

原發行公司有推出付費版本的文件產生器,不過現在你有了另一個選擇。pdf995 是一套可以讓你產生 PDF 格式文件的軟體,而且更棒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pdf995 的工作原理很簡單,只要是任何可以列印的文件或圖形,pdf995 都能將它變成 PDF 格式的文件。所有的文書處理程式都能支援列印功能,因此每個文書處理軟體都變成了 PDF 文件的編輯器,你可以輕鬆的藉由 pdf995 產生 PDF 格式的文件。

pdf995 雖然免費,但其所提供的功能可一點都不含糊。它提供了十數種文件功能,以及圖形處理的能力。甚至你也能為 PDF 文件進行標準的加密動作,使透過網路傳輸時的安全性能更高。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經使用 IE 網頁瀏覽器與 Microsoft Word 軟體實際測試的結果,雖然圖片都能正常顯示,但中文字的部份會發生出不來的情況,因此需要使用中文的使用者可能不適用 pdf995 這個軟體。

下載:pdf995 v9.3
官方下載:pdf995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pdf995.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