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快速、徹底的移除軟體 Perfect Uninstaller v6.3.3.5

Perfect Uninstaller主要四大功能,一是安裝/卸載軟體,可以做到軟體安裝卸載無垃圾;二是電腦垃圾清理,可以清理數十種硬碟與登錄檔垃圾保持系統清潔;三是系統優化功能,有效提高系統性能;四是網絡垃圾清理與系統恢復,使得上網後產生的垃圾清理更方便,並修復被惡意網頁修改後的系統。

主要功能:
※ 安裝軟體時的監視功能:監視軟體安裝過程中的各種操作並記錄下來,供日後完全徹底卸載軟體時使用。
※ 軟體卸載功能:既可調用軟體本身的卸載功能,也可使用監視記錄卸載軟體,具備獨特的記憶體檔卸載技術,可乾淨、徹底、快速的清除軟體;軟體的智慧分析卸載技術可以確保非標準軟體的成功卸載。
※ 垃圾清理功能:硬碟垃圾檔與註冊表垃圾的百余種垃圾清理;ActiveX/COM垃圾清理;註冊表高級清理與備份恢復;獨有的IE嵌入式垃圾清理,可以迅速清理上網垃圾(包括歷史記錄、緩存、COOKIE等)。
※ 系統參數優化:採取嚮導式介面,無需複雜設置便可迅速優化系統。
※ 驅動程式管理功能:可將電腦硬體的驅動程式加以備份,並可生成EXE檔,安裝驅動時不再尋找大量光碟,只需運行一個EXE檔即可大功告成。
※ 強大的記憶體整理功能:可重組、清理記憶體,提高記憶體可用率,同時具有進程管理、服務管理功能,有效利用有限記憶體。
※ 閃電式快速清理:一次快速清理各種常見的上網垃圾,並可以修復系統中的簡單錯誤。
※ 系統減肥:可以刪除XP中不常用的檔,達到迅速而且安全的減肥目的。
※ 垃圾廣告截殺:過濾網站的彈出式廣告,採取兩種方案濾除廣告,快速有效。
※ 文件粉碎:確保檔安全刪除,可以防止關鍵機密資料被恢復。

官方下載:Perfect Uninstaller 試用版
官方網站:http://www.perfectuninstaller.com/
台泥股東會贈品,請開燈出示識別證領取。
Perfect Uninstaller v6.3.3.5
mckl83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