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救援工具 Recuva v1.28.424

Recuva是一款讓你可以用來救回已經刪除的檔案,而且不管是否是安全刪除的檔案几乎都可以救回來,前提是檔案原本的組簇集未被覆蓋就可以,這意思也就是說短期間內被誤刪的檔案几乎都有機會就回來,它最主要的功能用在當你不小心刪錯檔或軟體操作錯誤造成檔案遺失,能夠幫助你立即恢復該檔案。

對於救回刪除檔案的功能來說,Recuva的操作在同類軟體中相對簡單而且檔案恢復的速度又快,加上他本身的檔案滿小的,算得上是一款值得"備而不用"的好軟體。

Recuva是一個免費的 Windows 平台下的檔案恢復工具,它可以用來恢復那些被誤刪除的任意格式的檔案,能直接恢復硬碟、行動碟、記憶卡(如 SD 卡,MMC 卡等等)中的檔案,只要沒有被重複寫入資料,無論格式化還是刪除均可直接恢復,支持 FAT12,FAT16,FAT32,NTFS 文件系統。軟體操作簡單,選擇好要掃瞄的磁碟後點擊掃瞄按鈕即可。

很棒的是他亦支援了數位相機、MP3..等設備的記憶卡、部份外接設備..等的操作,這樣不論是電腦硬碟或者各式3C設備的記憶卡都可以用它來救檔,如此一來重要的文件、圖片、音樂、影片...等就多了一份保險囉!!

Recuva是有用的工具,但不是萬能的工具,平時做好檔案備份,還是不可或缺的工作。

下載:Recuva v1.28.424繁中綠色版
官方下載:Recuva (freeware)
官方網站:http://www.recuva.com/


隨機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