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下週五RTM 10月22日上市

6月18日消息,據媒體報導,可靠消息稱,Windows 7 RTM將於6月26日完成。

RTM是給工廠大量壓片的版本,內容跟正式版一樣,只差工廠包裝、光盤印圖案等工作。據俄羅斯網站Wzor週二報導,微軟本月15日至19日開始編譯Windows 7 RTM。

今年1月,微軟發佈了Winndows 7 Beta,5月又發佈了Winndows 7 RC。6月2日,微軟宣佈Windows 7將於今年10月22日發售。

微軟Windows業務高級副總裁比爾·維特(Bill Veghte)本月8日曾表示,儘管業內一致看好Windows 7,但上市初期對PC市場的推動作用將有限。


隨機文章

6 則留言:

  1. 可喜可賀!
    但會買的人就... ^^"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目前用RC覺得還不錯啦!
    最喜歡視窗往左右拖自動"半最大化"的功能,超方便
    VISTA我是沒自己用過
    但WIN7目前覺得也不會慢到哪裡
    相容性問題也沒有遇到

    不過要是哪天出正式版了...
    我應該還是等學校跟微軟簽學生授權軟體在來下載吧!
    顆顆..

    回覆刪除
  3. 有空真要好好試一下 windows7 的威力

    回覆刪除
  4. ↖☆阿弘★↗大大您好,之前就有文章探討,價錢還是決定Windows7是否會熱賣的因素,謝謝您的支持。

    EasyEddie大您好,甲胖也將Windows7裝在VM下測試過自己常用軟體的相容性,目前尚未遇到問題。好羨慕您有學生授權軟體可用,但甲胖沒記錯的話,似乎只能在校內使用,否則會驗證不過,是不是這樣甲胖就不知道了,甲胖現在是滿心期待Windows 7 RTM出現,屆時大家再來一起測試嘍!謝謝您的分享與支持。

    Tak大大您好,歡迎試用過後的結果再與大家分享嘍,謝謝您的支持。

    回覆刪除
  5. 不用啦!
    現在學校提供的都是可以裝在個人電腦囉!
    什麼
    "合約有效期間內畢業的學生,將擁有永久使用合約內購買之當期版本的權利"

    驗證是認序號不認IP網域的!
    只是下載的server一定要在學校網域內才連的到!

    回覆刪除
  6. EasyEddie大您好,謝謝您改正了甲胖錯誤的訊息 ^_^ ,謝謝您的分享與支持。

    回覆刪除